注意:

Voldemort有理智(本文看不出就是),是個切片了還是很有魅力的人,這裡的長相不是蛇臉喔,大概是日記本再加10到15歲左右的長相。

 

  Lord Voldemort,眾所皆知的黑魔王,人們敬畏又懼怕的You-Know-Who,有很多不為人知的祕密。

  例如,黑魔王其實不把Nagini當作「寵物」來看待,而是家人,基本上這位蛇小姐要什麼有什麼,只要黑魔王能給的就給,根本把她給寵上天,想去哪玩就去打哪,想吃哪位僕人他就搞哪個,但遇到一些獨子的繼承人不好下手,黑魔王就會給Nagini好幾隻小羔羊來當作安慰。

  Voldemort也擁有好幾棟房子作為渡假的地方。

  是的,看似全年無休的黑魔王其實也是會放自己一個假去放鬆、與Nagini一起度過悠閒的時光。當然,他的追隨者在沒得到准許之前是沒這種權力,畢竟食死人的職業風險不像黑魔王這麼高嘛!

  在眾多房子中,有一棟是Voldemort最中意的,這棟房子的位置沒有人知道,而黑魔王最常去渡假的地方也是那裡,通常在這段時間沒有人可以打擾,就算是高階的食死人也是被放鳥,如果有人膽敢去嘗試攔住黑魔王,他的下場就會得到一打的鑽心剜骨、一個阿瓦達索命然後變成Nagini的點心。

  而Voldemort還有一個秘密就是──他喜歡抱著抱枕。

  只要沒有在他的僕人面前,他通常都是抱著一個抱枕的,不管是在書房裡批改閱食死人的資料、在地下室做實驗、研製魔藥,還是放鬆睡午覺他都抱著。

  這是黑魔王不知何時養成的習慣,想改也改不了也就索性不改了,反正一向很有自制力的他,很有把握自己不會在他的追隨者前做這可能會影響黑魔王風範的事。

  但是,他最近抱得最順手的抱枕不見了。

  他記得最後一次看到那抱枕是Nagini在玩時不小心打翻墨水,讓本來深綠金邊還有些白色的花紋的抱枕上出現了一大塊黑色汙漬,黑魔王馬上就召喚家庭小精靈去處理這個小問題,可就是從那時,Voldemort再也沒見過自己的抱枕。

  取而代之的,是一個很相似幾乎看上去一模一樣的抱枕。

  Voldemort盯著放在他床頭前的抱枕,它同樣是深綠金邊,上面也有些白色花紋,但是他知道這抱枕不是他的。

  因為這手感不對!

  Voldemort很明白,他的抱枕──比現在放在他床頭妄想取代它地位的假貨──還要好抱多了。

  「Aubrey。」

  隨著空氣中傳來啪的一聲,Voldemort面前出現了一隻小精靈,青綠色的腦袋低著,腰也彎著看不見面容,長長的耳朵就快碰到地上,小精靈恭敬地開口:「主人,請問有什麼吩咐?」

  「上次我叫你清洗的抱枕……」Voldemort緩緩開口詢問,「怎麼回來就不一樣了?」

  「主、主人,Aubrey不明白你的意思……那確實就是那個抱枕沒有錯,Aubrey不會認錯!」名為Aubrey的小精靈顫抖著,像是為自己被質疑而激動。

  在Voldemort與小精靈Aubrey對話的同時,在Hogwarts的Gryffindor塔裡,我們的救世主男孩正獨自一人待在他的寢室裡頭,站在床前對著他床上的抱枕大眼瞪小眼。

  「搞不懂……」Harry已經盯著這抱枕好幾分鐘了,深綠金邊,上面有著白色花紋。自從這抱枕出現在他房間後,他就覺得渾身不對勁。

  會特別強調「這抱枕」是因為這不是他原來的那一個!

  至少不是在交給Dobby前、那一個真正屬於他的抱枕,正確來說──上面還沾到南瓜餅餡和南瓜汁,不然他怎麼平白無故要Dobby幫他忙呢?

  不只這樣,男孩心底有說不上來的感覺,除了覺得這抱枕不是原來的那個,還有不一樣的地方。

  這看似普通的抱枕,一開始讓他有危機感。

  Harry當然也去找過他的好友們訴說這問題,而Hermione二話不說馬上甩了一打檢測咒語上去,但是都沒有任何異常,只證明了這只是普通、平凡的抱枕,並沒被誰下了惡咒或是惡作劇。

  Ron則是一副我早說過的表情對著他說了一句,「我就說不要用綠色的抱枕你偏不聽,看那顏色一下子就想到Slytherin,渾身不對勁、怒火不知從哪兒起。」

  當然這也只是說說,Harry才不會因為綠色就認為是Slytherin呢,不然每次照鏡子看見自己的眼睛不就要被自己給氣到,接著哪天憤而刺瞎了自己不成?

  梅林,開什麼玩笑。

  爬上床,Harry拿起至少三天沒抱被當成裝飾品的抱枕(除了在拿給Hermione和從Dobby那接過)嘗試性的抱了抱。

  恩……觸感不錯,感覺好像比之前的還要柔軟,非常舒服。

  雖然不是自己原來的那個,可是真的好舒服。男孩忍不住將臉埋在抱枕裡蹭了蹭。

  搞不好是Dobby幫他換的,如果是某些地方就說得通了,而危機感搞不好是因為自己的抱枕被突然換掉一時不習慣所造成的──大概就是這樣吧、畢竟他是這麼貼心的小精靈。或許哪天應該去問問Dobby……

  腦袋如此想著,男孩抱著抱枕漸漸地進入夢鄉。

  之後回到Gryffindor塔的Ron看到這副模樣,他一臉無奈的想:前幾天在那邊對著那抱枕保持警戒,現在卻可以抱著睡覺。到底是誰說自己的神經比Harry大條,就自己來看明明都差不多!

 

  陷入沉睡的Harry,迷迷茫茫間看到了一些畫面,好似在作夢般。

  他在地上爬行著,轉過了幾個轉角,經過了幾間房間,有幾間的門沒有關,但除了一開始出現在腦海間像是客廳的地方,沒有一間房間他有興趣看,因為沒有溫暖的壁爐。

  對、壁爐很重要,上面要有火。有火就會很溫暖,就像是靠在他身邊一樣,他很喜歡。

  終於到了,他在一扇門前停了下來,接著從沒關緊的門縫間鑽了進去,入眼的是一位高大的男人正站在床前,旁邊還有隻家庭小精靈正瑟瑟發抖。

  男人身穿墨黑色的袍子,身上也沒有多餘的裝飾品,唯一特別的地方就是男人沒穿鞋子,他甚至連襪子都沒穿,腳就這樣踩在柔軟的地毯上。

  他看不清男人的面容,只知道他有著黑髮,恩,還有著漂亮的捲度呢。雖然看不見長什麼樣子,但他知道這一定很適合這男人。

  看不見,可卻打從心底這樣認為,這可真奇怪。

  看著緊貼耳後的頭髮,不像自己總是亂糟糟的,他有點羨慕起來。

  這時,有聲音了,啪的一聲。下意識地往旁邊看,家庭小精靈已經消失了,可能是去做其他事了吧?

  「到底是哪裡不對?」男人像是自言自語地問了一句。他所發出的聲音,相當地低沉,卻動聽,至少可以確定自己很喜歡那聲音。

  他不自覺向前爬去並纏住男人的腳踝,毫不費力的爬到男人的身上,而男人早已習慣一樣動也不動的,讓自己可以喬個舒適的位置。

  之後,他感受到頭上傳來令人安心的溫度,發現男人的手正放在自己的頭上輕輕撫摸著。

  「你在煩惱什麼呢?我感受不出有哪裡不對勁。」輕柔帶點甜膩的女聲是由自己發出的,這讓他非常錯愕。

  他很確定自己不該是這樣的聲音──不、這一切都不對勁!

  這不是他!他不會發出這種聲音、不會在地上爬行也不知道這裡是哪裡、更不認識這個男人!

  我應該是、我是──Harry Potter!

  正在Hogwarts就讀五年級的Gryffindor生,Harry Potter。

  「我很確定這不是我的東西。」男人回答著「她」的問題,並轉頭看著自己,讓自己可以清楚看見男人的面容,但……

  這不可能、怎麼會?

  「他們看上去可一模一樣。」她這麼說著,聽起來很困惑。

  那張臉雖然俊美,可血紅的雙眼讓人發顫,重點是──那張臉就像是Tom Riddle的長大版!除了不是黑色的瞳色,幾乎可以說是一模一樣。

  「是啊,一模一樣。」那個疑似是Voldemort的男人重複說了一遍。

  「Tom?」她先是吐吐舌頭輕輕舔弄男人的手,之後將頭朝著另一邊看去,那正好是床的方向。

  不會吧!這是個惡夢!床上的抱枕跟他的一模一樣啊啊啊啊!今天一模一樣的事情太多了啊!

  「喔,Nagini別再用你的蛇信舔我的手了,這很癢。」

  很好這的確是個惡夢。Harry居然看到Voldemort對著他露出了可以稱為「寵溺」的笑容。雖然真正的對象不是他,但是他看到了好嗎?

  他開始不斷掙扎、打滾,直到自己睜開眼睛、猛然坐起,發現他還在Gryffindor塔的寢室裡。

  男孩坐在床上喘著氣,他死死抱緊懷裡的抱枕。

  搞什麼東西?先是自己變條蛇,再來看見了Voldemort,接著發現那張蛇臉不見了,還變成Tom Riddle長大版,這還不是最驚悚的──梅林啊!他居然跟Voldemort用同款抱枕!

  黑魔王和救世主同時看上同樣的抱枕啊!

  這讓男孩忍不住低頭看自己懷裡的深綠色抱枕,忍不住又加上了幾分力道。

  如果抱枕的製造商知道的話,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呢。

  等等、還有那笑容……簡直就是犯規啊。不、冷靜冷靜。不、他沒辦法,梅林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哇啊啊!

  Harry忍不住將頭努力的往抱枕裡塞,臉上卻是遮不住的紅。

 

  Voldemort的心情非常的差。

  在幾小時前,他才從睡夢清醒。而現在卻正在前往Hogwarts的路上。

你問為什麼?

  「該死的,為什麼我的抱枕會在那個Potter手上!」Voldemort在今夜不知第幾次低吼,英俊的面孔因憤怒埋上一層陰霾。

  在與Nagini說完話,他就情不願的去睡覺。

  這一睡,就是一夜又一天。

  這是非常不尋常的,至少對Voldemort這種生活作息正常的人來說,他除了遭受到攻擊後的休息以外還沒如此「睡過頭」。

  但這一切,他都不想管。

  因為他在睡夢中,他看到鄧不利多的黃金男孩正死死抱緊他的抱枕!

  該死的。

  那男孩把他的抱枕當成什麼了?求慰藉的工具嗎?

  黑魔王知道這不是單純的幻像,這是真的,因為他的直覺不可能有錯。

  必須拿回來,那是他的東西,屬於他的,Voldemort不允許自己的所有物被別人拿走。

  一下定決心,Voldemort馬上就從自己的渡假小屋出發前往Hogwarts。雖然無法讓一大批的食死人進到學校裡,但是要一個人偷偷潛入不被發現還綽綽有餘。

  獨自一人走在Hogwarts的走廊,現在的他有自信遇到每位教授不被發現,當然這裡面包含Dumbledore。不過就算他想在這裡跟那老蜜蜂來個勝負,現在也遇不到,如果他的情報沒錯的話,Dumbledore正在德國處理一些他過往的「私事」。

  記得沒錯的話,Gryffindor塔是在那個方向……嗯?有人?呵、看來是哪個學生不睡覺,出來夜遊還打算去廚房拿些小點心填肚子。

  本來想給不守規矩的學生一點小惡作劇,但他沒想到一來就碰到他最想看見的男孩。

  尤其他手中還抱著屬於自己的抱枕。

  看來今天的運氣還不錯。

  「Tom Riddle!你為什麼會出現在這裡?」Harry震驚的看著Voldemort,隨即改成怒視,他悄悄的將一隻手放進袍子裡尋找他的魔杖。

  「愚蠢的男孩,當然是為了拿回屬於我的東西。」注意到對方的小心思,Voldemort輕輕一揮手中的魔杖,火焰就從男孩的袍子冒出。

  「什麼……哇啊!」顧不上魔杖,Harry趕緊用力拍了拍袍子熄滅身上的火,好不容易滅掉後,看到對方像是嘲笑的表情,他感覺自己更生氣了,忍不注大聲的說:「這裡沒有屬於你的東西!離開Hogwarts!」

  「當然有屬於我的東西……」Voldemort看著黃金男孩,依舊翹得亂七八糟的頭髮、警戒的眼神、不合格的服儀(黑魔王直接忽略剛剛使用的魔法才是造成不合格的元兇),最後他將視線停留在男孩手中緊抱的抱枕,「那個抱枕,是我的東西。」

  「怎麼可能!這是我的抱枕,才不是你的!」Harry大聲的反駁,並在自己說無法挽回的話時制止了自己。

  你有病啊!為了一個抱枕自己一人到Hogwarts?不對、這抱枕本來就是自己的,所以現在是要搶抱枕?黑魔王無聊剛好碰上救世主想玩玩遊戲?不對啊、Voldemort看到自己應該要一個Avada Kedavra或是滿足他糟糕透頂的惡趣味給一打Crucio。

  「我想我不需要解釋……恩,你不需要知道的事情,你還是快點乖乖的把抱枕交出來吧。」黑魔王是不需要向任何人說明他的想法的,儘管有些事他真的不知道,但這算不了什麼。

  「我才不要!這明明就是我的東西。」小救世主才不管黑魔王是太閒還是太無聊,他的抱枕不能莫名其妙的被搶走!

  「Accio!」Voldemort不想再跟Harry有更多的糾纏一個召喚咒就讓抱枕進到自己懷裡。

  「可惡!那是我的......還給我!」男孩看著抱枕飛離自己,趕緊衝向前奮力一撞,整個人將黑魔王給撞到在地,自己也因為重心不穩摔倒。

  兩人將這樣雙雙倒地,而Harry剛好就躺在Voldemort懷裡的抱枕上。

  「該死的Harry Potter,你是個巫師!可以用魔法來解決嗎?」黑魔王忍不住怒吼,他真不敢相信這個不用大腦做事的男孩居然是人們口中的「救世主」。

  「你管我、我愛怎麼樣就怎麼樣你管不著!」

  很好,這個男孩又再一次忽略他自己的大腦。他怎麼沒有想到他自己就壓在黑魔王的身上,還敢這樣大聲、不知天高地厚的說話?我的手還放在他腰上呢!

  「我當然可以管……恩?」Voldemort趁機捏了捏,有點瘦,但是很好摸,這手感還不錯他還蠻喜歡的。

  「渾蛋你在幹嘛啊!」Harry抬起頭瞪著Voldemort,臉不知是羞的還是氣的,整個紅通通的,身子也開始掙扎起來。

  「不要動,男孩,否則我不能把握等一下會發生什麼事。」不顧懷裡人的掙扎,Voldemort又在這裡摸一下、那裡捏一下,直到差不多都碰過一遍後才肯鬆手,一放鬆力道,就看見Harry像是受到驚嚇的貓跳了起來並往後退。

  男孩覺得自己好像遭受了一些他不是很想回憶的事。

  「你、你……這、這我嗚恩……」Harry的嘴巴開開合合好幾次還是沒說出一句話,只發出一些無意義的單詞。

  「怎麼?被摸個幾下就害羞,真是個純情的男孩。」Voldemort慢慢的從地上站起,並對著自己使用了Scourgify,讓自己被灰塵弄髒的袍子恢復原狀,接著他再使用Wingardium Leviosa讓抱枕漂浮在空中,「不過,我不討厭。」

  「嗚!」一瞬間,男孩覺得自己的身體被下了咒一樣,動也不能動。

  「這個,抱枕就送你吧。就當偉大的黑魔王賞賜你。」讓抱枕停在呆掉了的小救世主面前,而對方機械似的抬起僵硬的手接住它。

  「你記住,Voldemort將會得到你。」Voldemort說完就調頭走人,完全不怕呆若木雞的男孩會突然發難朝他射幾道咒語。

  過了好半天,Harry才回過神來,看著Voldemort離去的方向說了一句,「什麼?」

 

  為了奪回自己的舊抱枕,才潛入Hogwarts的,想不到在那找到更好抱的抱枕了,Voldemort愉悅的想,就算送出現在最順手的,但會得到一個更棒的,對這種交易他是完全不抗拒。

  黑魔王是不介意再多名為「救世主」的新抱枕。

  可是Voldemort不知道,這一抱,就再也找不到更好了。

 

  在被冠上「我親愛的小抱枕」和去除掉「救世主」的名號後,Harry在某天早晨突然想起,當初剛新買的那抱枕──有深綠金邊,上面有著白色花紋──那段期間,他好像在某節占卜課下課後聽到一則預言,那聲音很難聽,所以他記得卻沒放在心上(鑑於每次在占卜課他都要被賜死一次)。

  那預言是──

  國王和自由轉了圈,綠色金色白色,過去的預言已被改變,但黑魔王和男孩的命運依舊糾纏,一個擁抱、一個動作、無數個未來,解答之人自然會明白。

  「我的男孩,你想到了什麼?」Voldemort的突然聲音從耳邊傳來,喔,還很故意抽了一口氣。

  「喔、我想到──當初見面時,你就像個變態一樣。有誰會因為死敵跌在自己身上還會去摸他全身?」Harry忍不住顫抖一下,他的耳朵總是如此敏感。

  「像是我,也只有我,因為黑魔王能做他想做的所有事。」譬如現在,他想好好品嚐屬於他的男孩。

 

───END.

 

說明:

Aubrey,奧布裏,有錢有勢的國王和小精靈之意。在文中原是Malfoy家的家庭小精靈,之後被贈送給Voldemort,和Dobby很要好。

Dobby,我把他定義預言裡的自由,為「自由的小精靈Dobby」致意。

Scourgify 滅滅靜,清潔咒

Accio 速速前,召喚咒

Wingardium Leviosa 温咖癲啦唯啊薩,漂浮咒

──────────

作者的話:

哈哈哈哈人生中第二本無料就獻給VH啦(莫名覺得爽

會喜歡上這CP也是很莫名其妙,明明就是看其他AU文然後就「咚!」掉進來了,這其中發生了什麼事我都不記得了,只能說這世界好可怕滿滿都是坑(´・ω・`)

不管是蛇臉的Voldemort還是帥氣的Tom我都好喜歡喔,不過我怕以蛇臉出場的話,我會一直讓Harry嗆他蛇臉男(欸)所以這次就讓他帥帥登場了。

然後偷偷宣傳一下,目前在貓爪和樂乎上正在開VH(TRHP)文坑中,有興趣的同好歡迎來試吃一下,看完喜歡的話可以來聊天、交流一下的,我孤單寂寞覺得冷啊!!!!

校閱:蠵龜、緯崧

──────────

以上是無料的完整內容!

接下來,來個網路版的心得(?

一樣是對大家的熱情感到萬分感謝,我本來還以為會有剩的,結果被拿完了!感謝大家拯救我的玻璃心(つд⊂)

還有謝謝緯崧,幫我看有沒有錯字,天知道我的錯字為什麼總這麼多(゚д゚≡゚д゚)

至於蠵龜,你就當這是還我推歐美坑的代價吧(欸

接著──

關於現在LETTER的文後續呢,看在有無料發布的份上,讓我們等下星期看我的腦洞能不能趕上來吧,我現在的進度只有一千七呢Orz(平均一篇文會有三千字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恰恰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