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de Wilson×Peter Parker,Deadpool×Spider-Man

注意:喜歡章帕克的同好們,建議不要閱讀。

此文的背景是終極蜘蛛俠動畫(S03E23前),還有已跟Deadpool交往為前提。

 

  夜晚的紐約總是迷人的,車與大樓的燈光把冰冷的高樓建築染上了一點溫暖。

  如果只是這樣的畫面,或是暫停在這平靜的一瞬間,它就會非常「名符其實」了。

  砰、砰、砰!

  一完美的三連爆炸揭開這真實的紐約夜晚,毫無疑問這是一些惹事生非的「罪犯」所造成的,但罪犯都登場了,英雄還會不來嗎?

  噢,別提警察,在這裡我們的故事不太需要他們。但我很確定人民的保母還是有在盡心盡力的完成自己的本分。

  一個紅藍身影抓著蛛絲往爆炸處盪去。

  短短幾分鐘,身手矯健的少年英雄就制服了罪犯,過程迅速又安靜,接著又一聲不響的離開。

  Wait a minute.

  剛剛提到了什麼?安靜?一聲不響?你在開玩笑吧!那個可是Spider-Man!怎麼可能會安安靜靜的?就算是多一點白色的Captain America也會宣揚一下正義理論再走,好鄰居怎麼可能輕輕的來又不帶走一片雲彩的離開。

  這裡不接受章帕克!我們要的是純正原汁100%Peter ParkerNo章帕克!抵制章帕克!Hail Peter Parker

  「嘿、兄弟們,你們有誰知道這是在抽什麼瘋嗎?不過我喜歡最後一句,Hail Peter Parker!」

  (別管,迷妹的堅持你不懂,人家可是甘黨。Hail Peter Parker!)

  [其實我挺瞭的,還有Hail Peter Parker!]

  「拜託我超懂,我可是天天想著要如何跟親愛的有『性』福快樂的結局。」Deadpool伸出手用食指對著無人的空中搖了搖,「不管怎麼樣,我被這弄得有點在意了,可愛的Spidey今天一句話也沒說,這真的不對勁。」

  [說不定是他發現你偷躺他的床。]

  「不可能,我技術超好,甜心才不可能發現。下一個。」Deadpool晃了晃腦袋。

  (或許他只是心情不好?你知道的,一些學校的小麻煩再加上Nick Fury誰都會心情不好的。)

  「有可能,不管怎麼樣,我想最好的辦法就是直接去找Peter寶貝問問他。」

  在Deadpool與自己的腦袋激烈的討論時,我們的好鄰居Spider-Man已經換下他的制服,恢復成鄰家男孩Peter Parker

 

  Peter現在很煩躁。

  他有個小小問題,真的不大,處理的方式也很簡單,但他就是不想去解決。好吧,他承認他是有點害怕去做這動作。

  Peter Parker a.k.a. Spider-Man有個牙痛問題,而他不敢去看牙醫!

 

  Peter自我衛生的管理總是做的很好,時間到他就會乖乖去刷牙,長大後這好習慣仍跟在他身上,即使做了超級英雄這習慣還是沒有改變。因此除了換牙時期,Peter基本上沒去看過幾次牙醫,就算去也是有Ben叔陪同,他從沒有一個人面對過這些。

  可現在Peter才不好意思請May嬸陪他……拜託!他已經過了要人陪的年紀!要是給他的隊友們知道還不被笑死才怪。而且他不相信,他都可以一個人去面對在紐約犯罪的惡霸們,沒道理他不行一個人去看牙醫。

  但在他小時常去的牙醫附近徘徊了至少三個小時後,Peter就宣布他放棄。

  這比打擊罪犯還難啊!

  每當下定決心要推門進入時,他的腳總是不聽使喚往另一個方向走,或者是想著其他的藉口讓自己晚個幾分鐘,並在心裡保證等一下就會進去那該死的牙醫診所裡,當然結果都是沒有進去。

  好吧,他承認他有點害怕一個人去看牙醫。

  就這樣,一拖再拖,Peter的牙痛終於影響到他說話了。

 

  一臉散發低氣壓的Peter從窗戶偷偷回到自己房間。

  他的今天真是爛透了,上課遲到、考試出了差錯、當Spider-Man時又被他的隊友狠狠嘲笑了一番,因為他不小心在訓練時牙痛發作,只不過一愣神的瞬間他就被模擬機器人打倒在地。

  重點是他的牙痛還沒有好!

  Peter摸了摸自己的左臉頰,其實他的臉頰已經有點發腫,雖然表面看不太出來。不過再這樣不去看醫生,大概沒幾天就會變得很明顯。

  「唉。」Peter忍不住嘆氣,肩膀沮喪的垂下,看起來滿是疲憊。

  因為精神過於疲勞,他沒有注意到本不該在自己房間出現的人。

  「喔、小寶貝,你看起來累的就像個老年人每天看著自己還要還多少貸款那樣。讓你超級帥氣的男朋友幫你按摩按摩,來個全身全心的放鬆。」Wade Wilson也就是DeadpoolPeter Parker現任的男朋友,當他的手剛放在他口中的寶貝的肩上時,Wade肚子就受到了一個重擊倒在地上。

  Peter意識到自己做了什麼時,連忙蹲下查看Wade有沒有怎麼樣。

  雖然他嘴砲男友很煩……超級煩,皮也很硬,但是他還是會擔心,畢竟有時自己會不小心太大力,那力道可不是開開玩笑就能解決的。

  「小親親,你可真熱情,讓我承受不住倒在地。」

  看來他沒事了,少年馬上站起決定不理會倒在他房間地板上的男友。

  [他可真狠心。]

  (可狠心後面有誰也比不上的柔情。)

  「嘿,好歹拉我一把嘛……」雖然嘴上這樣說,Wade還是乖乖自己站起來。畢竟是他先潛入人家家裡的,總不能太過分,不然會把Peter給惹生氣。

  [有誰注意到Peter還是沒說話嗎?]

  「我當然有注意到,我這就來問問啦。」Wade握拳敲了敲自己腦袋,「呃、甜心?」

  看見他這副模樣,Peter開始在心底祈禱。

  拜託別問我為什麼不說話拜託別問我為什麼不說話拜託別問我為什麼不說話……

  「你今天好安靜啊,發生了什麼事嗎?」

  Damn it

  他只好搖搖頭表示沒事,但他知道Wade不吃這招。

  「Come onPetey甜心你可以直接跟我說啊,我什麼問題都可以幫你解決的,沒有問題。我是誰啊?Deadpool大爺!沒有問題我解決不了。」

  不,上次Captain AmericaIron Man的雙重攻擊你就解決不了,至少我記得很清楚你被揍得慘兮兮的樣子。喔,還有Hulk的拳頭。

  少年在心底默默反駁,但是沒有出聲。

  「上天下海,所有事情我都可以搞定。喔,如果你不介意我再違法一次的話,我甚至可以幫你解決生理上的一些小問題,當然這也同時可以解決我的,這可是一舉兩得,哇,這算做好事呢……

  最終,受不了Wade的噪音攻擊和阻止快扯到一些超越普通級的話題,Peter忍著疼痛吐出了兩個字,「牙痛。」

  「你牙痛怎麼不去看醫生啊?還拖到不能說話,這是多久的事了啊寶貝,天啊,想不到你居然也會拖延一件事,嘿等等,這不對──Wade Wilson感覺他腦袋從未轉這麼快過,只能說他為了他的小甜餅總是可以出乎自己的意料。

  〔啊、他會不會是那個?〕

  (應該就是,想不到Petey這麼可愛,夥計好好處理這個啊,這很重要。)

  [沒錯,搞砸你就死定了,各種意義上的。]

  「難不成,你怕一個人去看牙醫?」

  糟糕,Wade怎就這麼猜中了。

  「嘿,甜心,你怎麼沒跟我說過這件事?」Wade的表情看起來很受傷,他的口氣也一點都不像Peter所想的。反之,他非常溫柔。

  我以為他會嘲笑我的。

  少年還是沒說話,不是因為牙痛,而是他本身自願性的沉默。

  「你其實可以跟我說的。」Wade擁抱住面前沉默的小情人,下巴剛好抵著對方頭,一手還輕輕的撫摸著柔軟的頭髮,「我不會笑你,真的。而且如果你願意,我可以陪你去。」

  半晌後,Peter悶悶的聲音從胸口處傳來。

  「你真的……願意陪我去嗎?」

  「當然,甜心。只要你希望,我一定會陪你。」

 

  幾天過後,紐約市民發現他們的好鄰居Spider-Man回復原來的樣子,吵吵鬧鬧的打擊犯罪。不同的是,在少年英雄的後面總有同樣也是吵吵鬧鬧的紅黑的身影緊跟在後。

  「Spider-Man is mylove , forever!」

  「Oh , shut up , Deadpool 

 

───END.

 

作者後記:

我想說的只有一個。

不能讓Peter講話好痛苦啊 ( ´Д`) ( ´Д`) ( ´Д`)

本來想說被牙痛所困擾的Peter好像很萌很可愛,結果寫下去後就換我難過了,好想讓他跟Wade鬥嘴,超想的(欸

就連字數也硬生生的減半了,只有一人的鬥嘴一點都不好玩。所以,我決定下次要讓他活蹦亂跳的被Wade吃掉(!?

校閱:蠵龜

 

──────────

 

以上是無料的完整內容!

接下來,來個網路版的心得(?

 

一樣是對大家的熱情感到萬分感謝,我本來還以為會有剩的,結果被拿完了!感謝大家拯救我的玻璃心(つд⊂)

而且這次有多印一點,可見Spideypool的粉絲有在變多呢!(不是這樣看

本來想說寫小蜘蛛應該會很順的,大概三天可以來個五千字以上,可是自己把小蜘蛛弄啞了(欸)搞得我自己很難過,結果三天只有兩千五再多一點(´;ω;`)

關於強調背景是終極蜘蛛俠動畫的S03E23前,是因為我想強調是May嬸還沒發現Spider-Man就是Peter而已啦,可又不想直接說出來,所以就打集數了,而且搞不好有人為因為這個去重看複習一遍也不錯不是嘛 

 

然後在寫完後的某晚,剛好電視在播「真愛每一天」,就覺得這是個不錯梗

像是Wade遇到了難題,是要回復到沒有毀容的過去,還是要選擇與Peter的未來

跟友人講後,他很認真的回我:

你確定你要寫虐的?

我是不怕啦 你不是甘黨?

又開坑囉(棒讀(欸

讓我很嚴重的猶豫了一下,我想我──大概還是會寫吧,可是不確定是什麼時候就是了,因為有好多其他的梗想寫,像是Pokemon GO之類的

但,我果然還是不想虐啊,甜甜蜜蜜在一起最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恰恰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